关于我们

SL成立于2017年,是由宠物主以高标准创建的服务于宠物主的宠物保姆平台,让宠物主动动手指就可以找到满意的宠物保姆。SL多场景定制化宠物保姆服务,致力于为萌宠提供无笼化家庭式托管环境,让宠物主安心无忧。

SL深耕由爱宠人组成的宠物保姆社区,让宠物保姆在吸喵撸宠的同时获得一份额外的收入。在SL,所有的宠物保姆必须具备宠物照顾经验,完成注册面试过程,并经过认证才能成为正式的宠物保姆团队的一员。 

SL坚守可靠和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,将是您养宠人生中最好的新朋友。

团队介绍

Erin Leigh

联合创始人&CEO

在营销及公关职业生涯打拼浸润多年后,Erin开启创业之路,2016年联合开创国内首家认证宠物保姆服务平台公司——Spare Leash。

终生爱宠人,热心的救援者,Erin将自己的业余时间献给了世界各地的多个非营利动保组织,目前同上海四家动物救援机构一起致力于流浪动物保护事业。

Ekaterina

联合创始人&CTO

Ekaterina将对技术的深入和萌宠的喜爱融为一体,打造出公益宠物领养平台——DOGether,为个人动物救援者和救助站提供一体化萌宠领养发布,帮更多流浪毛孩子找到永久的家。

除SL联合创始人身份之外,Ekaterina也是Le Wagon、编程训练营导师,科技女性大会(Ladies Who Tech)以及Slush创新大会常驻讲师,组办多次科技和创业领域研讨会。

工作之余,Ekaterina喜欢作画、旅游,同时也是2个萌汪的妈妈。

Ocean

营销经理

经过多年的创意设计、翻译以及网络营销职业生涯,Ocean的工作不仅是推广我们的100%无笼化家庭式源自认证宠物保姆的专业宠物服务,更和SL一起为流浪动物发声,让每一个毛孩子都能获得家的关爱。

同时Ocean也是一位科技男,资深猫奴。

Bebbie

客服

资深客户服务代表,热情有爱的动物爱好者,Bebbie同时也是多个动物救援组织的积极参与义工。怀揣对动物的爱,尽心竭力呵护每一个毛孩子,让外出度假或出差的宠物主不在为萌娃们的生活担忧。

每一个萌娃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需求,聆听宠物主的诉不同求,让Bebbie为每个萌娃找到最好的宠物保姆。

Khoo

保姆社群经理

狗狗一直陪伴我长大,小家伙们一直是我的好伙伴。我人生的转折点是在领养我的博美吉娃娃串过后,我的心瞬间就被她俘获。她拓宽了我对生命认知,带我走进一个更温柔的世界。

作为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,对她,我只想给予最好的一切。在SL,通过认真筛选每一位保姆资料,我会将这份爱延伸到其他更多的萌娃。我喜欢与宠物主交流,因此我享受这一份工作。期盼以我的经验和努力,能为SL大家庭带来更多真诚、经验丰富的爱宠人。


当然除了我们的内部团队,我们还有了不起的认证宠物保姆团队!

图片源自 Pexels.com

阅读更多博客文章…

#SL安全指南 #spareleash #喜宠人 #宠物主 #宠物保姆 #宠物保姆服务 #宠物看护 #狗狗安全 #领养替代购买 SL店铺 保姆注册 品牌合作 宠物互动 宠物救助 宠物游戏 宠物照看 感恩节 慈善晚会 支持动物救助 遛狗 领养老年宠物

通过 WordPress.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
从这里开始